最專業的雷射切割服務
極客雷射專門從事各式雷射雕刻,雷射切割代工服務,有CNC及雷射設備,為一間專業加工廠,在業界有著十多年的製作經驗。

舉凡各類型客製化的禮品贈品,各種標示牌,信箱牌,門牌,企業識別雕刻牌,職稱姓名牌,胸牌,裝潢建材(密集板.MDF.夾板.木心板.美耐板.塑鋁板.實木...)等雷射雕刻,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雕刻為主要服務項目,產品多應用於招牌廣告及各式裝潢與裝置藝術、百貨公司中,應用層面廣泛。透過我們加工後的產品,其雕刻加工效果清晰永久,不易受損脫落。

雷射雕刻:
雷射雕刻可以在不同材質上進行表面加工,例如:木材雷射雕刻、皮革雷射雕刻、布料雷射雕刻,在其表面雕刻上圖形或文字。

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可以針對多種材質進行裁切,例如:木板、布料、皮革、紙張雷射切割、軟木等材質進行切割裁形,可以是圖樣也可是是文字。

透過我們的專業技術讓大貨成品與打樣品質無落差,透明化的訪價服務,讓您知道所有費用。

現代的文創用品或是禮贈品,除了求精求快外,如何做出屬於企業自己的的特色,是每個廠商都需要考量的目標,尤其雷射雕刻切割這個專業技術,有時就肩負者一家企業對外宣傳的重要工作。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擁有多年加工經驗,經過1000家以上知名企業的雷射雕刻加工經驗以及與深獲公部門信賴,為你把關所有細節,協調最妥善的交件時間

LOGO切割:
 

文創用品

禮品雷雕:

餐廳雷雕飾品:

特殊雷雕雕刻加工服務:

雷射切割模型服務:

心經雕刻服務: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以將您的設計的圖面具現化,累積萬件作品經驗的創意工廠。
有別於一般傳統雷射加工工廠都是客戶直接面對師傅溝通的情況,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每件案子都配有專案經理人,讓客戶更輕鬆更準時拿到大貨成品。
專案經理人不只是一個簡單窗口,他們都受過完整的工廠與實際施作訓練,能夠說明施工技巧與材料特性,將工期與成本以最透明的方式跟您溝通,讓您掌握所有施工進度。
具體化與圖像化您腦中的的想法。無論是:平面設計、形象設計、產品設計、室內設計、商業空間、廣告陳列、宗教用品、禮贈品、獎盃獎牌接有專屬的技術。
同時我們更有學校專題畢業展製作,建築模型切割代工,擁有超過千種模型製作經驗,是你畢業專題的好幫手。
而當您想要開啟電商通路,需要少量成品供您試市場水溫,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少量幫您生產,不需要龐大訂單造成您的庫存壓力,設身處地為您著想。

我們的滿意保證:
1. 成品與打樣100%的一致性
2. 可少量生產
3. 可施作材料:壓克力、木材泡棉、革、料、紙張、玻璃等各種材質之代工。
4. 完善溝通進度,趕上交期甚至超前進度
成品眾多,深獲客戶信賴


TT115VRGFVEFEF5

隨著雷射技術的發展,雷射設備的種類和性能也在不斷改進和提高。目前市場上常見的雷射打標設備有雷射雕刻機和雷射打標機。很多朋友說這兩款機器感覺差不多。那麼,雷射打標機和雷射雕刻機有什麼區別呢?

1.工作原理不同

高雄雷射代工不鏽鋼餐具雷射打標機利用雷射光束在各種材料表面做永久性標記。打標的作用是通過表層物質的蒸發使深層物質暴露出來高雄木質獎盃雷射代工,或通過光能引起表層物質的化學物理變化“雕刻”出痕跡,或通過光能燒掉部分物質以顯示所需的蝕刻圖案、文字。

雷射雕刻機是一種利用雷射的熱能對材料進行雕刻和切割的雷射設備。又稱雷射切割機、雷射蝕刻機等。

2. 使用的雷射器不同

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主要分為CO2雷射打標機、半導體雷射打標機、高雄雷射雕刻夾板光纖雷射打標機和YAG雷射打標機。各種雷射器的使用壽命不同,如金屬管雷射器和YAG固態雷射器,使用壽命一般在3萬小時左右。當然,光纖雷射打標機雷射器的使用壽命最長,可達10萬小時。

雷射雕刻機可分為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光纖金屬雕刻機。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的雷射器一般是二氧化碳玻璃管,玻璃管雷射器的壽命一般在2000-10000小時。光纖雷射器可連續使用10w小時以上。

3、適用材料不同,應用行業不同

CO2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適用於多種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廣泛。各種材料都可以打上永久性的高品質標記。應用於服裝輔料、醫藥包裝、酒類包裝、建築陶瓷、飲料包裝、布料裁剪、橡膠製品、外殼銘牌、工藝禮品、電子元器件、皮革等行業。但是,光纖雷射打標機可以廣泛應用於金屬製品。

高雄雷射代工飾品雷射雕刻機大致可分為: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金屬雷射雕刻機。因此,它既可以用於金屬材料,也可以用於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非常廣泛。例如,可以對竹、木、水晶、牛角、紙板、有機玻璃、大理石、布料、皮革、橡膠、塑膠等非金屬材料進行雷射加工。服裝、刺繡、布藝玩具、家居面料、手袋、手套、玩具行業的皮革、皮革切割和表面雕刻。工藝品、模型、廣告、裝飾、電器、塑膠等行業的亞克力板、中密度裝飾板等非金屬板材的精密切割。

4、加工深度不同

雷射打標機只在材料表面進行打標,深度很淺,一般深度小於0.5mm,而雷射雕刻機的深度可以打標很深,從0.1mm到100mm不等,高雄護身符吊飾雷射雕刻並且可以深入物體內部。即便是打通了,高雄雷射代工狗狗名牌具體的深度還是要看材質。

5. 處理速度不同

雷射雕刻機的雕刻速度一般最快切割速度200mm/s,雕刻速度500mm/s;雷射打標機的速度一般是雷射雕刻機速度的三倍。

6、加工工藝不同:

雷射雕刻機可選配電動升降平臺和轉軸,可雕刻圓柱、異形、球體等規則或不規則物體。由於Q頭的穩定性控制和雷射打標機的光路設置,平臺可以左右上下調整焦距高雄木材雷射雕刻,所以多適用於平面雕刻。

我是小常村人。記得我十歲那年的年關,父親去生產隊領一年的分紅,結果,除沒領上一分錢,還給隊里打了欠條。原因是我哥哥娶媳婦時提前借用。一家人為此犯了難。父親想了想,站起來說:“沒錢也得想辦法過年”。說完,他出去找左鄰右舍和朋友借錢去了。那時家家都不富裕,父親東借西借,才湊了5元錢。這時已到臘月三十了。父親叫我與他一起去了黃碾鎮置備年貨。我在家里是最小的一個,平時就受到優待。去黃碾鎮的路上,父親答應到黃碾鎮后要給我買一個白面蒸饃。我打心里有說不出的高興,真想一步到達黃碾鎮,好吃上香噴噴的白面饃。 誰知,到了黃碾鎮一看,街上的店鋪大都放假關張,想買年貨的店鋪沒一家開門。那時正值文革武斗時期,望著街上稀啦啦的來往行人,偶爾有三五成群的人背著槍,挎著刀,在大街上揚武耀威地走過。父親蹲在墻根咳聲嘆氣,抽起了旱煙。眼看到了晌午,我的肚子也叫喚起來,看到這種情況,我也不敢吭聲。父親突然想起了他的承諾,便領我去了還開門的飯店給我買饃,可是因為我們沒有糧票沒能買上,我也只好勒緊褲帶硬頂著。 我們正在不知所措時,街上過來一個叫喊著賣麻糖的人,這人邊走便叫喊“麻糖,麻糖,灌餡兒麻糖,又脆又香。”父親看后扭過頭來對我說:“孩子,要不你去賣麻糖吧。”我說,“以前沒賣過。”“沒賣過學唄。”父親的口氣比較硬。我又說:“到哪里去躉麻糖?”我仍然在向父親發難。父親親和地對我說:“躉麻糖咱有地方,只要你愿意去賣就行。”看著父親無奈的樣子,我也只好答應了。后來我才知道,那個年代有勞動力的成年人是不能去做小買賣的,否則每天要上繳生產隊錢的,所以只能讓小孩子去做這個營生。 父親看我勉強答應了,這才起身,挎著籃子,領著我,去了離黃碾鎮三里遠的黃漳村我小姨家。 我姨父姓暴,本分的莊稼人,雖不善花言巧語,但他誠懇老實,是一個制麻糖的好手,每年冬天在村里的糖房做麻糖。我小姨,直言快語,能說會道,里里外外一把手,家里家外打點的頭頭是道。我們去了之后,我小姨自然熱情招待。父親把來意說明后,姨父犯了難,因年關來躉麻糖的人多,大都已付了定金,當時無有存貨,只有等晚上制成后,再給擠出點兒,最早明早才能取上貨。三位大人商量后決定,讓我留下,等明早提貨后再回家。父親是要回去的,一是怕母親在家等得著急,二是回去還有好多活等著他去做,比如貼對聯,擔水,調煤等重體力活。那時平時是不能休息的,只有到了過年才能休息一下,也才能干些家務活。父親走時把那借來的5元錢全部給了我姨父,讓他都給買成麻糖。 這樣,我就在我小姨家住下,這也是我第一次在外邊過年。小姨家的條件比我家好些,表哥暴玉明在潞礦工作,工資雖不高,卻也比在農村掙工分要強。這一晚,我吃了餃子,還吃了表哥帶回來的餅干、糖塊等食品,有的以前是沒有吃過的,至今回味起來還是那么香,那么甜。 第二天,也就是大年初一,在一陣陣的鞭炮聲中,小姨叫醒了我。姨父已把麻糖給我拿回了家。我吃過早飯后天已大明。小姨給了我5角錢壓歲錢,讓我趕緊上路,早些去賣麻糖。臨走時,姨父再三叮囑,麻糖分大小兩種,大的賣一角錢,小的賣5分錢,讓我記住了。 一路上,我看著籃子里的麻糖,雖高興,卻有些膽怯,因以前沒做過這事,賣麻糖必須的大聲喊叫,可又羞澀的喊不出來。等走到沒人的地方,我停下來,閉著眼,仰著頭,對著天大聲喊叫,賣麻糖嘞,覺得不行,就再變一下。邊走,邊喊,邊變,不覺中,已到了村里。我順著大街叫喊著賣起了麻糖。好多人看到我賣麻糖,感到好奇,便來買我的麻糖。誰知還不到晌午,麻糖便賣完了。我又趕快到長輩家給長輩磕頭拜年。 5元錢共買了大小麻糖各50根,大的進價7分錢,小的進價3分錢。這次共賺2.5元。這可能是我家多年來在短時間內賺錢最多的一次,高興的父母親直夸我有出息。 吃過午飯,我與小伙伴們玩得正高興時,母親叫我,我很不情愿地回到家里,父母讓我再去黃漳我小姨家躉麻糖。今天躉麻糖的本錢幾乎是昨天的兩倍,除了原來的5元本錢,又加上賺來的2.5元的利潤,再加上我今天掙來的壓歲錢2元,共9.5元。母親怕我丟了,還在我的棉襖里邊縫了個小口袋,把錢裝進去。 我又踏上了去小姨家躉麻糖的路上,但這一路上,其他沒想,我只想著與小伙伴們玩的游戲:打耳子、打瓦、推箍、摔三角、繃琉璃蛋…… 第二天上午按照父母的安排,我沒有回家,直接從我小姨家去了黃碾鎮我姥爺家走親戚拜年。到了黃碾鎮,我就在大街上叫喊賣起了麻糖,想著黃碾鎮村大,一定買麻糖的人多,早些把麻糖賣完好去玩兒。我一邊喊叫一邊賣。有三個比我大些的男孩說要買麻糖,他們在籃子里又挑又掂,最后每人各拿了一根揚長而去。我向他們要錢,他們除不給錢還罵人。我也急了,他們走哪兒我跟哪兒。跟著跟著,他們說,你再要跟著,把你的麻糖籃子踢翻。這下,可嚇得我不敢再跟了,只是哭著嚷道:“你們吃麻糖不給錢,還罵人,嚇唬人。” 我沮喪著臉去了姥爺家,本想找舅舅讓他去找那三個孩子給我要錢,可舅舅去走親戚去了。我也只能坐在姥爺家生悶氣。姥爺姥姥都年紀大了,他們安慰著我。我哥哥來了后聽我說了這事,要帶我出去找那三個孩子。姥爺擋住不讓去,說:“大正月的,出去別說不好找,找到就要生氣惹事,現在外邊亂哄哄,別再惹出什么事。”教育我以后見到那種不三不四的人,早點躲起來,繞道走,別賣給他們。這一天,因那三根麻糖,心疼的我連話都不想說,別說賣麻糖了。 從正月初三開始,我就在周邊村莊走街串巷,叫喊著賣麻糖。至正月十六日才停下來,因要開學了。 這正月里,聽母親說,我賣麻糖的收入,除了開支,還剩下二十幾塊錢。開學那天,母親給了我所要交的書本費和學費外,還給了我10元錢,讓我到信用社存了。這也是我的第一次存款。 回想當年,那個年代,雖然窮,但能鍛煉人。賣麻糖,使我懂得了許多道理,還學到了不少知識。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情感的文案 1.真正的愛,不是累了就放手,不是不合適就分開。是即使再累也想在一起,即使不合適也想努力爭取。累是因為在乎,不合適是因為愛得不夠,真正的愛沒有那么多借口。 2.你可以得到愛情,可以得到婚姻,可以得到優質生活;但如果得不到安全感,那這一切又有什么用呢?生活在富足的恐懼中,還不如生活在安定的貧乏里。你以為自己要的是一個愛人,但到最后才會知道,真正想要的,無非是安心。所以啊,幸福不是努力去愛,而是安心的生活。 3.真正的愛無懼歲月流逝,從青絲到白首,你我依然是彼此心中最好的伴侶,深情不及陪伴,厚愛無需多言。 4.一見鐘情這種事,浪漫但不一定長久。日久生情這種事,很難卻更難分開。一見鐘情永遠和外貌有關,日久生情永遠和習慣有關。越緩慢的愛上一個人,就愛的越長久。愛情可以有一瞬間,但真情卻需時間澆灌。 5.愛情一定是婚姻的前提,而珍惜,才是攜手鬢白的那份必須的執念。 6.愛情并不會讓兩個人白頭到老,愛情的力量很有限。帶給一個女人希望的不是愛情,而是男人的責任感。帶給一個男人安全的也不是愛情,而是女人對家庭的付出。愛情讓兩個人走在一起,而想要繼續走下去的動力,并不只靠相愛。白頭到老的秘訣,無非就是兩件事情,負責和付出。 7.最好的愛情,沒有天荒,也沒有地老,只是想在一起,僅此而已。 8.有人喜歡你綁著頭發的樣子,有人喜歡你披著頭發的樣子,于是你猶豫到底該綁著還是披著,可是你忽略了,真正喜歡你的人喜歡你所有的樣子。 9.爭吵的原因絕不是表面上所看到的那樣。指責對方時的聲嘶力竭,以及這些指責的不合情理表明不是因為彼此怨恨而是彼此相愛。我們恨自己愛對方愛到現在這個程度。我們的指責實際上承載著一個復雜的下文:我恨你,因為我愛你。我恨自己別無選擇,只能冒險愛你。 10.真正的愛情不是一時好感,而是明明知道沒結果,還想要堅持下去的沖動。 11.一段感情里,最怕的就是一個人很忙,一個人很閑;一個人的圈子很大,而另一個人只有他;一個人心思敏感,而另一個人又不愛解釋。彼此關系逐漸疏遠,不是因為不愛了,而是因為差異太大造成的矛盾和誤會讓彼此都累了。 12.十年前,你愛我,我逃避不見,十年后,我愛你,你不在身邊。人生的錯過就是如此。一剎便是永遠,追悔也是紀念。在心的修行途中,絕不允許投機,面具必被撕毀,謊言必被揭穿,誰也無法幸免。 13.你想找個天天倒洗腳水的男人大概很難。但要找個倒牛奶的男人卻很容易。你想找個帥富又專一的男人,大概很難。但要找個能養家又老實的男人,卻很容易。找好男人的重點,是要懂知足。最好的那個,不是條件好,而是對你好。做人一輩子,有個能專一對你好的人,就知足吧。 14.愛一個人最好的方式,是經營好自己,給對方一個優質的愛人。不是拼命對一個人好,那人就會拼命愛你。 15.我的前前任和前任都很棒,他們一個教我做溫柔的女人,一個叫我做成熟的大人,但我最喜歡現任,他教我做回小孩。 16.我愛你,我也會因為愛你而愛你,所以不要老是在心里充滿幸福感的時候會想我是不是為你犧牲太多了。學歷算什么,金錢又算什么呢?我們有愛,一切都會有的,在你身邊我從來都沒有感覺委屈過,真的。 17.我愛的人我要親手給她幸福,別人我不放心。 18.你問我愛你值不值得,其實你應該知道,愛就是不問值得不值得。就是低到塵埃里,也想在塵埃里開花結果。 觸碰心靈的情感文案 1.有的人把心都掏給你了,你卻假裝沒看見,因為你不喜歡;有的人把你的心都掏了,你還假裝不疼,因為你愛。 2.別去打擾一個不愿意理你的人,難受的始終是自己。除了兩情相悅,任何喜歡都是心酸。 3.每一個不懂愛旳人,都會遇到一個懂愛的人,然后經歷一場撕心裂肺旳愛情,然后分開。后來,不懂愛的人慢慢懂了,懂愛旳人,卻不敢再愛了。 4.一次次失望過后的平靜,話到嘴邊卻又變成了苦笑,說一個字都覺得多余。你看到的灑脫,都是我心碎之后的無可奈何。 5.愛一個人,就好像突然有了軟肋,也突然有了鎧甲。被愛的人也許不知道,他的一句晚安可媲美滿天繁星。 6.別傻了,一個人的努力,永遠也沒辦法決定兩個人的關系。 7.你是否也曾這樣,明明很想和某個人聊天,卻希望他先來找你,呆呆的看著他的頭像一遍又一遍。 8.好多話忍著憋著,后來就懶得說了,好多事失望多了,后來就不在意了,就是在一次次失望以后,突然就想通了。 9.從你的全世界路過,你來了一下子,我卻記住了一輩子。 10.鬧矛盾時喜歡說話帶刺,喜歡不理不睬。懂得你的人會為你放下架子,不懂你的人,維持了僵局,失望的只有你自己。 11.你說要敬往事一杯酒,再愛也不回頭。實際就算你醉到黃昏獨自愁,如果那人伸出手,你還是會跟他走。 12.得不到回應的喜歡,要懂得適可而止。比起遇到心動的人,更想遇到讓自己心安的人。 13.我喜歡蘋果,你卻給我一箱梨,你問我感動么,我沒法回答,于是你向大家說,你為我付出那么多,我卻只是冷漠。 14.愛情這東西沒辦法將就,哪怕他為你日夜無眠,在你看來也不及那人回眸一眼。 15.感情里最怕的就是將就,看透了聚散離分,就算我還是很喜歡你,又何必委屈自己。 16.我存過你的照片,你喜歡的歌我也有去聽,你看過的電影我也偷偷看過,你感興趣的東西我也嘗試感興趣,其實,我遠比表面更喜歡你。 17.你發個嗯我還是繼續回你,我發給嗯就再也沒有回復,這就是愛和被愛的差別。 18.錯了就錯了,不要找借口;過了就過了,不要去后悔;愛了就愛了,不要去猜疑;散了就散了,不要去詆毀。 簡短精辟的情感文案 1.忘記一個人,并非不再想起,而是偶爾想起,心中卻不再有波瀾。真正的忘記,是不需要努力的。 2.當時間消磨掉了你的熱情,你便會發現,那些曾令你歇斯底里的去執著的人,現在已變得可有可無。 3.等不起的人就不要等了,你的癡情感動不了一個不愛你的人。傷害你的不是對方的絕情,而是你心存幻想的堅持。 4.真正的失望不是怒罵,不是號啕大哭,也不是沖你發脾氣,而是你做什么我都覺得和我再也沒有任何關系。 5.有時候,你的一句話可以讓我回味幾天。有時候,你的一句話也可以讓我失望幾天。這就是在乎。 6.所有的合適都是兩個人的相互遷就和改變,沒有天生合適的兩個人。兩個人朝著相同的方向努力,就是最好的愛情。 7.別等傷了再去安慰,別等離開了才知道珍惜。有時候,錯過了現在,就永遠永遠的沒機會了。 8.有時,有的人因為太重要,便選擇做朋友,因為朋友永遠比戀人走的遠。 9.人一生會碰見很多心動的人,可能會誤以為那是喜歡,其實也只不過是某一刻的好感,畢竟心動都不是答案,心定才是。 10.不聞不問不一定是忘了,但一定是疏遠了。彼此沉默太久,連主動都需要勇氣。 11.愛情這東西沒辦法將就,哪怕他為你日夜無眠,在你看來也不及那人回眸一眼。 12.總有一個人會改變自己放下底線來迎合縱容你,不是天生好脾氣,只是特別害怕失去你,才寧愿把你越寵越壞。 13.大概,每個人都會遇到一個不能在一起的人,放手舍不得,堅持又太累,愛而不得時最煎熬。 14.失而復得的東西根本就回不到最初的樣子,即便再好,也忘不了有段時間曾失去過。 15.世上沒有所謂的玩笑,所有的玩笑都有真實的成分。多少玩笑話在真心話中說出口,只是不想懂的人,怎么都不會懂。 16.愛情友情都一樣,深情不及久伴,厚愛無需多言,久處不厭才是真情。 17.別去打擾那些連回你話都帶著敷衍的人,別去打擾一個不愿意理你的人,難受的始終是自己。 18.喜歡你的人,你的每一句都會回復,不喜歡你的人,你永遠都是話題終結者。 >>>更多美文:情感文案

 


高雄雷射切割招牌 高雄不鏽鋼餐具雷射代工53786 高雄雷射雕刻木質獎盃

 

arrow
arrow

    g68t8p4j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