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專業的雷射切割服務
極客雷射專門從事各式雷射雕刻,雷射切割代工服務,有CNC及雷射設備,為一間專業加工廠,在業界有著十多年的製作經驗。

舉凡各類型客製化的禮品贈品,各種標示牌,信箱牌,門牌,企業識別雕刻牌,職稱姓名牌,胸牌,裝潢建材(密集板.MDF.夾板.木心板.美耐板.塑鋁板.實木...)等雷射雕刻,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雕刻為主要服務項目,產品多應用於招牌廣告及各式裝潢與裝置藝術、百貨公司中,應用層面廣泛。透過我們加工後的產品,其雕刻加工效果清晰永久,不易受損脫落。

雷射雕刻:
雷射雕刻可以在不同材質上進行表面加工,例如:木材雷射雕刻、皮革雷射雕刻、布料雷射雕刻,在其表面雕刻上圖形或文字。

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可以針對多種材質進行裁切,例如:木板、布料、皮革、紙張雷射切割、軟木等材質進行切割裁形,可以是圖樣也可是是文字。

透過我們的專業技術讓大貨成品與打樣品質無落差,透明化的訪價服務,讓您知道所有費用。

現代的文創用品或是禮贈品,除了求精求快外,如何做出屬於企業自己的的特色,是每個廠商都需要考量的目標,尤其雷射雕刻切割這個專業技術,有時就肩負者一家企業對外宣傳的重要工作。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擁有多年加工經驗,經過1000家以上知名企業的雷射雕刻加工經驗以及與深獲公部門信賴,為你把關所有細節,協調最妥善的交件時間

LOGO切割:
 

文創用品

禮品雷雕:

餐廳雷雕飾品:

特殊雷雕雕刻加工服務:

雷射切割模型服務:

心經雕刻服務: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以將您的設計的圖面具現化,累積萬件作品經驗的創意工廠。
有別於一般傳統雷射加工工廠都是客戶直接面對師傅溝通的情況,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每件案子都配有專案經理人,讓客戶更輕鬆更準時拿到大貨成品。
專案經理人不只是一個簡單窗口,他們都受過完整的工廠與實際施作訓練,能夠說明施工技巧與材料特性,將工期與成本以最透明的方式跟您溝通,讓您掌握所有施工進度。
具體化與圖像化您腦中的的想法。無論是:平面設計、形象設計、產品設計、室內設計、商業空間、廣告陳列、宗教用品、禮贈品、獎盃獎牌接有專屬的技術。
同時我們更有學校專題畢業展製作,建築模型切割代工,擁有超過千種模型製作經驗,是你畢業專題的好幫手。
而當您想要開啟電商通路,需要少量成品供您試市場水溫,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少量幫您生產,不需要龐大訂單造成您的庫存壓力,設身處地為您著想。

我們的滿意保證:
1. 成品與打樣100%的一致性
2. 可少量生產
3. 可施作材料:壓克力、木材泡棉、革、料、紙張、玻璃等各種材質之代工。
4. 完善溝通進度,趕上交期甚至超前進度
成品眾多,深獲客戶信賴


TT115VRGFVEFEF5

隨著雷射技術的發展,雷射設備的種類和性能也在不斷改進和提高。目前市場上常見的雷射打標設備有雷射雕刻機和雷射打標機。很多朋友說這兩款機器感覺差不多。那麼,雷射打標機和雷射雕刻機有什麼區別呢?

1.工作原理不同

高雄禮贈品雷射雕刻雷射打標機利用雷射光束在各種材料表面做永久性標記。打標的作用是通過表層物質的蒸發使深層物質暴露出來高雄隨身餐具 雷射雕刻,或通過光能引起表層物質的化學物理變化“雕刻”出痕跡,或通過光能燒掉部分物質以顯示所需的蝕刻圖案、文字。

雷射雕刻機是一種利用雷射的熱能對材料進行雕刻和切割的雷射設備。又稱雷射切割機、雷射蝕刻機等。

2. 使用的雷射器不同

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主要分為CO2雷射打標機、半導體雷射打標機、高雄父親節禮物雷射雕刻光纖雷射打標機和YAG雷射打標機。各種雷射器的使用壽命不同,如金屬管雷射器和YAG固態雷射器,使用壽命一般在3萬小時左右。當然,光纖雷射打標機雷射器的使用壽命最長,可達10萬小時。

雷射雕刻機可分為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光纖金屬雕刻機。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的雷射器一般是二氧化碳玻璃管,玻璃管雷射器的壽命一般在2000-10000小時。光纖雷射器可連續使用10w小時以上。

3、適用材料不同,應用行業不同

CO2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適用於多種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廣泛。各種材料都可以打上永久性的高品質標記。應用於服裝輔料、醫藥包裝、酒類包裝、建築陶瓷、飲料包裝、布料裁剪、橡膠製品、外殼銘牌、工藝禮品、電子元器件、皮革等行業。但是,光纖雷射打標機可以廣泛應用於金屬製品。

高雄打卡手拿板雷射雕刻雷射雕刻機大致可分為: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金屬雷射雕刻機。因此,它既可以用於金屬材料,也可以用於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非常廣泛。例如,可以對竹、木、水晶、牛角、紙板、有機玻璃、大理石、布料、皮革、橡膠、塑膠等非金屬材料進行雷射加工。服裝、刺繡、布藝玩具、家居面料、手袋、手套、玩具行業的皮革、皮革切割和表面雕刻。工藝品、模型、廣告、裝飾、電器、塑膠等行業的亞克力板、中密度裝飾板等非金屬板材的精密切割。

4、加工深度不同

雷射打標機只在材料表面進行打標,深度很淺,一般深度小於0.5mm,而雷射雕刻機的深度可以打標很深,從0.1mm到100mm不等,高雄立體拼圖雷射代工並且可以深入物體內部。即便是打通了,高雄雷射代工招牌QR CODE牌具體的深度還是要看材質。

5. 處理速度不同

雷射雕刻機的雕刻速度一般最快切割速度200mm/s,雕刻速度500mm/s;雷射打標機的速度一般是雷射雕刻機速度的三倍。

6、加工工藝不同:

雷射雕刻機可選配電動升降平臺和轉軸,可雕刻圓柱、異形、球體等規則或不規則物體。由於Q頭的穩定性控制和雷射打標機的光路設置,平臺可以左右上下調整焦距高雄雷射雕刻密集板,所以多適用於平面雕刻。

“嘀嘀”,手機響了兩聲,我打開一看,一條信息歡快地跳出來:“恬恬,我快要當媽媽啦,我和他準備下個月結婚!” 哇!今天是什么日子,我一骨碌跳起來,窗外的陽光照進來,把窗臺的盆栽照得熠熠生輝。我的心快要飛起來了,閨密要結婚啦,她穿上婚紗一定很美!我想象了一會,心里既期待又不舍,十多年的閨密,從校服到婚紗,我們一起成長。她有了家庭后,可不能像以前那樣陪我玩了…… 但興奮還是遠遠大于不舍,我回過神來,趕緊打電話給她:“小慧,我不管,我必須是你寶寶的干媽,只能我是,不準別人!” “瞧你這孩子氣,這干媽當然是你啦,除了你,還有誰呀!” “好!你什么時候去挑婚紗?你會挑哪種婚紗呢?” “唔……我也還不知道呢,他說過兩天和我去看看。”小慧的語氣里洋溢著幸福。 小慧要結婚,我也忙了起來。我天天守著電腦,看哪一家的婚紗漂亮,哪一家的攝影專業……小慧說不用我操心,可我根本閑不下來呀,閨蜜這么重要的人生大事,我哪能不管? 我和小慧初中時就很好了,彼此形影不離,我們有什么心事都跟彼此說。同學們都知道,我最好的朋友是小慧,小慧最好的朋友就是我。 高中時代過得很快,尤其是高三。我們非常刻苦,相互鼓勵,為了爭取更多的學習時間,我上學放學,騎自行車都是飛快的。天剛剛亮,我們就回到教室讀書了。有時為了中午不回去,我們早上就帶了午飯,等放學大家都回去了,我們就在教室吃午飯。小慧經常帶炒飯,在抽屜里,把飯盒蓋兒打開,偷偷給我看,然后跟我說她怎么早早起來炒了飯,她媽媽又跟她說要怎么炒……我有時帶了粥和炒粉,熱氣騰騰的午餐,香噴噴的,我們都好開心。 但是,等到放學了,飯菜都涼了,飯盒蓋上還有一層水蒸氣,我們面面相覷:“好嫌棄啊!”但還是吃得很開心,有次正吃著,班主任突然回教室,被她看到了。她跟我們說這樣吃不好,要注意跟上營養。我們下回也不敢帶飯了。 有時放學我去小慧家吃飯,她家有個菜園,種了瓜果蔬菜,她就摘給我,有一次我摘了好幾個青椒,放在書包里,回到教室,怕同學們看見笑我,偷偷打開書包,圓滾滾的幾只青椒靜靜地待在里面,真的太可愛了。小慧也常給我帶,回到教室一坐下,她就神秘兮兮的跟我說:“恬恬,你猜我給你帶了什么?看!”呀,書包里裝著胡蘿卜、青瓜、還有兩個西蘭花! 每次小慧媽媽給她煮湯,小慧都給我帶一份,小慧是個非常善良的女孩,認識她的人都知道。在班里,誰有困難,只要小慧能幫得上,她都義不容辭。那時班里有個美術生,因為家里支付不起學費,想放棄美術。小慧把自己所有的積蓄拿了出來,還東借西湊,硬是拿出了一筆錢給她。 我看著她滿是繭子的手,她心地如此善良,性格也好,誰遇見她,就遇見了一份溫暖。這樣真誠美好的女孩,她一定要獲得幸福啊,我媽曾說:以后誰娶了小慧,那真是他三生修來的福分! 如今,小慧就要嫁人了,她找到了她的幸福,我應該為她高興。十多年來,我們互相陪伴,誠心相待,不都是希望對方獲得幸福嗎?心里有好多感慨,看著相冊,眼里竟然泛起了淚花,我為她開心呀! 但是,生活偏偏捉弄人,故事并不像預期那樣發展。拍婚紗照之前,小慧被檢查出嚴重的肝病。這突如其來的消息,打碎了她所有的夢。她這肝病急需治療,盡管醫生說對肚子里的孩子影響不大,但小慧男友那邊堅決不要這孩子。患難見人心,之前男方的父母對小慧甚是喜歡,現在一聽到小慧的病,就百般嫌棄她了。 再說小慧男友,也露出真面目來。盡管醫生說可以保護孩子不受影響,而且打掉孩子對小慧身體傷害極大,甚至會影響以后,但小慧男友仍堅持打掉孩子,他從沒有為她考慮過。 別無他法,小慧也不想糾纏下去,終于她還是放棄了孩子。因為她的肝病,人流手術沒有那么順利。住院觀察了一段時間,而肚子的孩子又一天天長大著,情況變化不定……那段漫長的時間,我不知道小慧怎么熬過來的。男方父母知道小慧同意手術之后,就不聞不問,全然不再理睬。小慧身和心都遭受殘酷的傷害,卻得不到一句關心的話。難道這都是她的錯嗎?她沒有錯啊!可是小慧沒有抱怨一句,她也怕我擔心,一個人默默承受了所有傷痛。 我顫著聲音安慰小慧:一切都會過去,一切都會好起來,屬于你的幸福,一定會來臨。 小慧輾轉了三家醫院,才把手術完成。她和他是徹底結束了,這段感情無路可走,小慧斷絕了和他的一切來往。 小慧又恢復了一個人的生活,我看得見她的努力,我也相信她能走出來。所幸的是,小慧的身體恢復得很好,她的病也得到了控制,慢慢地穩定下來,并朝著良好的方向發展。 小慧依然是那么善良,那么真誠,她的堅強和樂觀,讓我們每個人都淌下熱淚。身體恢復后,她回到了工作職位。一邊堅持治療,一邊堅持鍛煉身體。半年來,她的氣色越來越好,臉上也逐漸露出了笑容。她還把駕照順利考了下來。 我們再次相對而坐,小慧拿出了小山似的一堆書信,笑著說:“恬恬你看,我又寫了那么多!”我拆開了最近寫的一封,上面有一句話—— “我知道,黑夜過后便是黎明,朝著那光走去,希望便會來臨。” 我抬起頭看她,她輕輕笑著,是啊,朝著那光走去,幸福就會來臨!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已經立秋了,白天天氣依然燥熱,火辣辣的太陽烤得我汗流浹背,但我仍得堅守在一線工作崗位,好不容易熬到晚上,雖說夜晚溫度下降了些,但仍很悶熱,讓人無法早早睡下。炎熱季節的夜晚,我索性約上了幾個釣友開車去郊外不遠的一座水庫釣魚。之所以有這樣的想法,是因為我的好朋友、資深釣友老龍曾跟我說過,炎熱季節的晚上去釣魚,涼風習習,人會非常舒服。而魚兒呢,由于白天的河水都被烈日曬燙了,都沉到水底,晚上氣溫稍涼,它們都從水底游到了水庫的水面,正是垂釣的好機會。 我愛上垂釣已經有一些年頭了,光裝備就花去兩萬多。今年上半年忙于工作,無暇垂釣,進入立秋后,反而有了閑心,就在微信朋友圈吆喝著出去夜釣,居然應者云集。 由于天黑得較遲,大約晚上8時多,我和幾個釣友結伴來到郊外的水庫,妻子鬧著也要來,她想品味一下晚上釣魚是一種什么感受。 我們來到水庫旁,準備好充電燈、幾個小馬扎和各種釣魚裝備后,趁著些微月色,我們邊垂釣邊閑聊。說實話,垂釣只是個由頭,休閑娛樂才是真正的目的。忽然我的魚竿一動,我立即提竿,哈哈,釣上了一條小魚,妻子一看,當即將小魚扔到水里:“要釣就要釣大的,這個太小了,等它長大了再釣吧。”想不到妻子的話很快驗證了,不到半小時,我接連釣到了兩條分別在半公斤以上的鯉魚。“明天有魚吃了!”妻子高興地叫道。 從晚上8時一直釣到大約第二天凌晨1時,天氣終于涼下來了,我們也該回家睡覺了。幾個釣友均有不少收獲,其中一個釣友在微信朋友圈說:“天熱晚上歇涼,汪哥的這個垂釣主意不錯,不僅避了暑,釣到了美味,更重要的是養生休閑,對身體有好處,一舉多得。” 我們相約,明晚再來。 >>>更多美文:情感短文

 


高雄實木結緣品雷射雕刻 高雄雷射代工鑰匙扣12157 高雄不鏽鋼餐具雷射代工高雄結緣品雷射雕刻 高雄雷射代工招牌QR CODE牌 高雄木頭 雷射雕刻高雄籤筒雷射雕刻 高雄雷射代工發光獎座 高雄馬太福音雷射代工19002

 

arrow
arrow

    g68t8p4j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