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專業的雷射切割服務
極客雷射專門從事各式雷射雕刻,雷射切割代工服務,有CNC及雷射設備,為一間專業加工廠,在業界有著十多年的製作經驗。

舉凡各類型客製化的禮品贈品,各種標示牌,信箱牌,門牌,企業識別雕刻牌,職稱姓名牌,胸牌,裝潢建材(密集板.MDF.夾板.木心板.美耐板.塑鋁板.實木...)等雷射雕刻,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雕刻為主要服務項目,產品多應用於招牌廣告及各式裝潢與裝置藝術、百貨公司中,應用層面廣泛。透過我們加工後的產品,其雕刻加工效果清晰永久,不易受損脫落。

雷射雕刻:
雷射雕刻可以在不同材質上進行表面加工,例如:木材雷射雕刻、皮革雷射雕刻、布料雷射雕刻,在其表面雕刻上圖形或文字。

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可以針對多種材質進行裁切,例如:木板、布料、皮革、紙張雷射切割、軟木等材質進行切割裁形,可以是圖樣也可是是文字。

透過我們的專業技術讓大貨成品與打樣品質無落差,透明化的訪價服務,讓您知道所有費用。

現代的文創用品或是禮贈品,除了求精求快外,如何做出屬於企業自己的的特色,是每個廠商都需要考量的目標,尤其雷射雕刻切割這個專業技術,有時就肩負者一家企業對外宣傳的重要工作。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擁有多年加工經驗,經過1000家以上知名企業的雷射雕刻加工經驗以及與深獲公部門信賴,為你把關所有細節,協調最妥善的交件時間

LOGO切割:
 

文創用品

禮品雷雕:

餐廳雷雕飾品:

特殊雷雕雕刻加工服務:

雷射切割模型服務:

心經雕刻服務: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以將您的設計的圖面具現化,累積萬件作品經驗的創意工廠。
有別於一般傳統雷射加工工廠都是客戶直接面對師傅溝通的情況,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每件案子都配有專案經理人,讓客戶更輕鬆更準時拿到大貨成品。
專案經理人不只是一個簡單窗口,他們都受過完整的工廠與實際施作訓練,能夠說明施工技巧與材料特性,將工期與成本以最透明的方式跟您溝通,讓您掌握所有施工進度。
具體化與圖像化您腦中的的想法。無論是:平面設計、形象設計、產品設計、室內設計、商業空間、廣告陳列、宗教用品、禮贈品、獎盃獎牌接有專屬的技術。
同時我們更有學校專題畢業展製作,建築模型切割代工,擁有超過千種模型製作經驗,是你畢業專題的好幫手。
而當您想要開啟電商通路,需要少量成品供您試市場水溫,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少量幫您生產,不需要龐大訂單造成您的庫存壓力,設身處地為您著想。

我們的滿意保證:
1. 成品與打樣100%的一致性
2. 可少量生產
3. 可施作材料:壓克力、木材泡棉、革、料、紙張、玻璃等各種材質之代工。
4. 完善溝通進度,趕上交期甚至超前進度
成品眾多,深獲客戶信賴


TT115VRGFVEFEF5

隨著雷射技術的發展,雷射設備的種類和性能也在不斷改進和提高。目前市場上常見的雷射打標設備有雷射雕刻機和雷射打標機。很多朋友說這兩款機器感覺差不多。那麼,雷射打標機和雷射雕刻機有什麼區別呢?

1.工作原理不同

高雄雷射雕刻模型雷射打標機利用雷射光束在各種材料表面做永久性標記。打標的作用是通過表層物質的蒸發使深層物質暴露出來高雄餐具刻字雷射代工,或通過光能引起表層物質的化學物理變化“雕刻”出痕跡,或通過光能燒掉部分物質以顯示所需的蝕刻圖案、文字。

雷射雕刻機是一種利用雷射的熱能對材料進行雕刻和切割的雷射設備。又稱雷射切割機、雷射蝕刻機等。

2. 使用的雷射器不同

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主要分為CO2雷射打標機、半導體雷射打標機、高雄招牌QR CODE牌雷射代工光纖雷射打標機和YAG雷射打標機。各種雷射器的使用壽命不同,如金屬管雷射器和YAG固態雷射器,使用壽命一般在3萬小時左右。當然,光纖雷射打標機雷射器的使用壽命最長,可達10萬小時。

雷射雕刻機可分為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光纖金屬雕刻機。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的雷射器一般是二氧化碳玻璃管,玻璃管雷射器的壽命一般在2000-10000小時。光纖雷射器可連續使用10w小時以上。

3、適用材料不同,應用行業不同

CO2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適用於多種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廣泛。各種材料都可以打上永久性的高品質標記。應用於服裝輔料、醫藥包裝、酒類包裝、建築陶瓷、飲料包裝、布料裁剪、橡膠製品、外殼銘牌、工藝禮品、電子元器件、皮革等行業。但是,光纖雷射打標機可以廣泛應用於金屬製品。

高雄雷射代工立體拼圖雷射雕刻機大致可分為: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金屬雷射雕刻機。因此,它既可以用於金屬材料,也可以用於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非常廣泛。例如,可以對竹、木、水晶、牛角、紙板、有機玻璃、大理石、布料、皮革、橡膠、塑膠等非金屬材料進行雷射加工。服裝、刺繡、布藝玩具、家居面料、手袋、手套、玩具行業的皮革、皮革切割和表面雕刻。工藝品、模型、廣告、裝飾、電器、塑膠等行業的亞克力板、中密度裝飾板等非金屬板材的精密切割。

4、加工深度不同

雷射打標機只在材料表面進行打標,深度很淺,一般深度小於0.5mm,而雷射雕刻機的深度可以打標很深,從0.1mm到100mm不等,高雄木頭 雷射雕刻並且可以深入物體內部。即便是打通了,高雄木模型雷射代工具體的深度還是要看材質。

5. 處理速度不同

雷射雕刻機的雕刻速度一般最快切割速度200mm/s,雕刻速度500mm/s;雷射打標機的速度一般是雷射雕刻機速度的三倍。

6、加工工藝不同:

雷射雕刻機可選配電動升降平臺和轉軸,可雕刻圓柱、異形、球體等規則或不規則物體。由於Q頭的穩定性控制和雷射打標機的光路設置,平臺可以左右上下調整焦距高雄雷射代工暫停一下電話牌,所以多適用於平面雕刻。

一棵即將開花的桂花樹。 樹下,裕和撥開枝葉,給小也佳看生于葉腋的簇簇花蕾。一抹淡黃,還沾著清晨的露。 “大約今夜就開,會很香的。” 小也佳瞅著,微微皺眉,似有些不信,“今晚就要開花嗎?” “嗯……要下雨了啊。” 裕和抽回手抬頭望天,小也佳順著她的目光望去,天空湛藍得沒有一朵云,難道會下雨嗎? 不過她沒有再多想下去,轉身去逗弄那可愛的花蕾。她的手軟而溫暖,輕輕碰觸著,說道:“花兒,花兒,我很想見你們,你們想見我嗎?”說完她又歪著腦袋想了想,笑道:“我干嘛要擔心啊,裕和從來沒有說錯過。啊……快些開吧!快些開吧!” 除了桂花,小也佳的院子里還種著許多花草。鐵質拱門上爬滿了粉色的藤本月季,花壇里盛開著藍色繡球花與白色鐵線蓮,就連花園椅上也擺滿了大大小小的盆栽,天竺葵、矮牽牛、雛菊……每一朵花都像一個盛裝赴宴的少女,在小也佳的照顧下明艷動人。 還有一棵上了年紀的廣玉蘭,是在這屋子建起前就在的。兩棵三角梅,五年前,在小也佳更小的時候,和媽媽一起栽的。樹剛種下時,小也佳與媽媽分別照顧兩棵樹,想比較誰種出的花更美。可是媽媽和爸爸一樣,總是常年在外工作,只在節假日時趕回來,帶著遠方的美麗花朵,陪上小也佳幾天。久而久之,媽媽就很少管理園子的花了。 也正是如此,才有了裕和的到來。她要照顧小也佳和這滿屋滿院的花草。 雖然父母不常在身邊,花兒卻包圍著小也佳。她總是趴在窗臺上看花,倒也不曾覺得太過孤單。而且,裕和的到來讓小也佳覺得生活更有趣了。 裕和告訴小也佳,每一個離世的人都會變成一朵花,每一朵花都有自己的故事。 “那么,我的爺爺奶奶也變成花了?” “是啊,他們的靈魂藏到了花里,想你的時候就會開放。” 小也佳的神情卻一下悲傷起來,“他們要是每天都開放就好了。” “有花謝才有花開,他們一直在努力積攢力量啊。開花是需要很大精力的,尤其是那些想要看見思念的人的花,為了吸引他們,要用好久的時間才能盛開美麗、鮮艷的花朵。他們不是不想你,而是想要用自己最好的姿態來見你。”裕和頓了頓,變得嚴肅起來,“已經離世的人不會再死一次,但當一株花被遺棄,枝葉和根都漸漸枯死,靈魂無處安放時,他們就會真正從世上消失。” 漸漸地,小也佳與裕和聊得越多就越想親近裕和,親近她口中那些擁有故事的花朵。更奇妙的是,裕和好像能聽懂花的語言,知曉花的心事。當她預知一朵花的盛開與凋謝,小也佳最初都有些懷疑,可偏偏要配合裕和似的,這些花兒從來沒有違背過裕和的話。 為了再次證實,夜里,小也佳趴在窗臺上等一場桂花的盛開。 月光皎潔明亮,桂花樹的葉上都蒙上一層銀光。而樹的周圍籠在夜色里,朦朧又神秘的藍紫色,在月輝里輕輕蕩漾。 要開花了嗎?現在是多晚了呢?桂花夜里不睡覺嗎?還是說,他們在白天養足了精神,只想躲著人在夜里偷偷開花?但是,深夜里他們心心念念的人會來嗎?小也佳等著等著,眼睛不由自主地閉上…… 突然,一陣風吹過樹間,窸窸窣窣的聲響過后有雨滴打在葉片上的聲音。細小,卻叮叮當當,確實是下小雨的聲音。然后,整棵樹都顫抖起來,風里傳來一陣陣笑聲…… 清脆爽朗的笑聲傳入小也佳的耳里,她猛地清醒過來,是花兒,那些花兒在笑呢! 小也佳跑到院子里,雨珠落在她柔軟的頭發上,熒熒像嵌著許多小碎鉆。 “咦,真的下雨了。”小也佳停在桂花前,只覺一陣馥郁的芬芳滲到水汽中,而葉間的花一簇簇都綻開,小小的四瓣花朵,隨枝葉搖曳,朗聲笑著。 小也佳也笑出聲來,“嘻嘻,果真又香又可愛,裕和又沒有騙我。” 她正看得起勁,樹后有一身影晃動,等到小也佳想看個仔細,又不見了。一個轉身,像化作一縷紫色的煙,消失了。 二樓的小房間里,裕和正把裝著琥珀色茶湯的月白瓷碗擺好,窗前的簾子微微抖動。 “遺香啊,出來吧。茶剛泡好,是最舒服的溫度呢。” 于是,窗簾后探出一個身影,那被喚作遺香的年輕女子脫去藍紫色的斗篷,從容地走到小桌前準備品茶。 “秋天的早桂都開了,接下來恐怕會更忙吧?” “這一年四季我有什么時候不忙了?”遺香不滿地說道,“這茶的味道一般,還是去年用梅雪煎出的茶最妙。” 裕和一笑,“梅嶺的冬天確實美,賞梅品茶更是一大樂趣。可你不總是嫌那一林子梅花太吵鬧,壞了雅致么?” 遺香皺了皺眉頭,“不錯!一枝梅確實很有遺世獨立的味道,可誰知道一林子聚起來就都成了愛八卦的話嘮,不僅借機開我的玩笑,還總嫌棄我撒的香不夠濃。你知道的,我每次都把香的用量控制得很好,梅的香味再厚一分,潔就少一分,這梅嶺的梅啊,怕是要忘了自己的初心,就要一步步沒了……” 她搖搖頭,準備再斟滿一杯,又似乎想起什么,放下茶壺說道:“對了,幾個月前我去給含笑撒香時碰見一個小女孩,她癡癡地湊到花前看,還對花小聲嘀咕,實在有趣極了!我正琢磨怎么認識她,今夜竟又在桂花前遇見了。” 裕和一挑眉,“你是說小也佳?她倒是真的愛花,我頭次見到她,也覺得她好有趣,她自己就可愛得像朵花。” 而此時,小也佳就站在房間的門后。聽見自己的名字,她露出一個笑臉,兩個小小的梨渦在她臉上像開出兩朵小花,甜美自然。 突然,她猛地把門一推,笑著叫道:“我找到你了!” 可房內,只有笑意盈盈的裕和一人。小也佳疑惑地四處張望,鼻子里充斥著濃郁的桂花香。 這小屋里的花香,竟比樹下還要濃郁,還要芬芳…… 小也佳看見裕和的身后露出一角紫色,欣喜地跑上前查看。可裕和身后什么也沒有,小也佳揉揉眼睛,拉著裕和轉過來又轉過去,惹得裕和咯咯直笑,“你在找什么?不會是又在花樹下做了一個夢吧?” 小也佳使勁搖頭,“不是夢,是真的!我看見一個穿著藍紫色衣服的人,在樹那兒……可馬上又不見了……我還聽見她和你說話呢……” “你一定是聽錯了,不然你說,這里為什么沒有她呢?”裕和拉著小也佳坐下,“瞧,你可是擾了我喝茶,現在我要你陪我喝上一杯才行啦!” 小也佳有些恍恍惚惚的,她確信自己并沒有看錯、聽錯,可又說不出個所以然來。她接過月白瓷碗,發現連茶湯里也滲入了桂花香。 說不定那是花里的靈魂!難道是奶奶嗎?!小也佳的心突然一動,將那桂花香的茶喝盡。 而裕和開始唱歌,她的聲音悠遠空靈,像從山谷里飄蕩出來。歌聲把小也佳的話擋了回去,她覺得好困……好困…… 小也佳睡著了。 裕和收起茶具,準備關窗,卻發現窗臺上放著兩個鵝黃色的香囊。 不用猜裕和也知道,那鼓鼓的囊中裝的是新開的桂花。 >>>更多美文:短篇小說

見到汽車,心里總是怵怵的。沒有想到這個暑假,我居然成了學車一族。 報完名,就要上車了。上車前,教練逐一向我介紹檔位、手剎、腳剎、油門、離合器等以及它們的使用功能。隨后,我就坐上駕駛的位置,教練讓我調整座椅,以開車時舒適為宜,左腳踩上離合器,右腳輕踏剎車,系上安全帶,掛上一檔,放下手剎,緊握方向盤,眼睛直視前方。教練問:“準備好了嗎?”我說:“準備好了。”此刻的我好比是一名整裝待發的士兵,只等首長的號令。教練說:“好,輕輕抬左腳,松離合,以車子能前行為宜,右腳離開剎車輕踏油門上。”咿,我把車子開動了。 教練說:“車子速度快了,踩下一點離合,慢了就松開一點。好,踩下離合,輕踏剎車,停車。掛倒檔,松離合、剎車。”按照教練的指示,車子便后退了。注意方向盤,不讓車子跑偏。教練不斷地提醒著。 我就這樣前行后退地練習著,剛剛有點感覺,五趟到了,就得下車換人練習。暑假里學車的人多,都是些大學生,或是準大學生,還有一些教師,利用假期來學車。學員很自覺的按照先來后到的順序排隊。每個人練習的進程也不一樣,有練習左邊倒庫,有練習左右倒庫,有練習全場的。等候的時候可以看別人怎么練習,也還可以幫別人看看線,也有幾個湊在一起玩牌的,也有人在刷著微信。炎炎烈日之下,這些孩子們一點也不怕熱怕曬。 練習兩天前進后退,教練便叫我打方向盤。“左邊打死。”“回正方向。”左邊打死,車子就調轉了方向,回正方向,車子又直行了。落日的余暉灑滿車場,晚風輕輕地吹著,我按照教練的指令,把車子開著滿場跑起來。心里有著小小的激動和滿足,在我還沒有盡興時,教練說:“停車,換人。” 新的一天到來,我要練習左倒庫。教練一邊解說一邊讓我找幾個關鍵的“點”。我似乎也記住這幾個關鍵的“點”了。車子出庫,再進來,車子歪了,壓線是小事,我把車子不知開偏到哪里,連自己也看不下去。一次不行,兩次還是偏了,三次還是沒有進庫,四次庫又被倒“通”了。額頭的汗水如雨,流進我的眼里,辣得眼睛都難以睜開。教練大著嗓門:“點呢,打早了,向右拗一把,再回。”咆哮聲中,車子還是偏了,心亂,腿軟。垂頭喪氣的我真想摔車門而出。最后還是佯裝從容地從車上下來,坐在場沿邊上的小凳子上,目中無人地回放著剛才的每個細節。 學車的心情全無,大有一敗涂地的挫傷感。看別人把車開出去,倒進來,輕而易舉地。為什么我不行?我也是按照教練所教的,在什么位置做什么事情,“點”的位置不是十分的準確,大致不差多少,車子為何不聽我的使喚?小小方向盤緊握手中,為何就把持不好?關鍵是年紀一大把的人了,被教練呵斥的手忙腳亂,六神無主。但不能這樣半途而廢,愛人鼓勵我,女兒也給我打氣。我又硬著頭皮再練。別的學員練習時,我坐在后座注意觀察,隨時請教。他“點”看準了,可以直接倒進來,“點”不太準時,他要“修”,就是教練所說“向右拗一把”,再還原(也就是還是左邊打滿方向),等車身開始進庫了,立即回正方向。我的問題就是出在“拗了一把”沒有還原,就回正方向,車子當然跑偏了。 癥結解開了,后邊的練習也順利多了。左右倒庫,直角轉彎,側方位停車,走“S”彎,記住關鍵的“點”,到什么點做什么事,多加練習就行了。 終于臨到我模擬考試了。上車準備,車起步,直角轉彎,坡道定點停車、起步上坡都完成得很好。問題來了,上坡就要下坡。平時我們訓練因為場地限制,上坡后,后退下來。而且下坡道上一輛一輛車都停在那,我慌了神,耳邊高分貝地響起教練的喊聲:松離合,松剎車。可車子有點下滑,“通”的一聲,不自覺地就踩了剎車,車熄火了。教練厲聲呵斥:“你開車子,要把人心臟病搞犯了!”我萬般無奈而又委屈地說:“踩不住了。” 第二天的考試,我橫下一條心,竟然輕松地就上了坡,也輕松地下了坡,順利完成考試。小小喜悅溢滿心間,多日的訓練總算有了結果。 學車,說難,其實也不太難,只要有一個好心態,再難的事,也變得不難了。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高雄吸管收納袋雷射代工 高雄祭祀禮品雷射雕刻 高雄營業中木牌雷射雕刻高雄雷射雕刻推薦水晶 高雄雷射雕刻識別證 高雄露營門牌雷射雕刻高雄雷射代工馬太福音80185 高雄護身符吊飾雷射代工 高雄公司木製招牌雷射雕刻

 

arrow
arrow

    g68t8p4j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