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專業的雷射切割服務
極客雷射專門從事各式雷射雕刻,雷射切割代工服務,有CNC及雷射設備,為一間專業加工廠,在業界有著十多年的製作經驗。

舉凡各類型客製化的禮品贈品,各種標示牌,信箱牌,門牌,企業識別雕刻牌,職稱姓名牌,胸牌,裝潢建材(密集板.MDF.夾板.木心板.美耐板.塑鋁板.實木...)等雷射雕刻,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雕刻為主要服務項目,產品多應用於招牌廣告及各式裝潢與裝置藝術、百貨公司中,應用層面廣泛。透過我們加工後的產品,其雕刻加工效果清晰永久,不易受損脫落。

雷射雕刻:
雷射雕刻可以在不同材質上進行表面加工,例如:木材雷射雕刻、皮革雷射雕刻、布料雷射雕刻,在其表面雕刻上圖形或文字。

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可以針對多種材質進行裁切,例如:木板、布料、皮革、紙張雷射切割、軟木等材質進行切割裁形,可以是圖樣也可是是文字。

透過我們的專業技術讓大貨成品與打樣品質無落差,透明化的訪價服務,讓您知道所有費用。

現代的文創用品或是禮贈品,除了求精求快外,如何做出屬於企業自己的的特色,是每個廠商都需要考量的目標,尤其雷射雕刻切割這個專業技術,有時就肩負者一家企業對外宣傳的重要工作。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擁有多年加工經驗,經過1000家以上知名企業的雷射雕刻加工經驗以及與深獲公部門信賴,為你把關所有細節,協調最妥善的交件時間

LOGO切割:
 

文創用品

禮品雷雕:

餐廳雷雕飾品:

特殊雷雕雕刻加工服務:

雷射切割模型服務:

心經雕刻服務: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以將您的設計的圖面具現化,累積萬件作品經驗的創意工廠。
有別於一般傳統雷射加工工廠都是客戶直接面對師傅溝通的情況,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每件案子都配有專案經理人,讓客戶更輕鬆更準時拿到大貨成品。
專案經理人不只是一個簡單窗口,他們都受過完整的工廠與實際施作訓練,能夠說明施工技巧與材料特性,將工期與成本以最透明的方式跟您溝通,讓您掌握所有施工進度。
具體化與圖像化您腦中的的想法。無論是:平面設計、形象設計、產品設計、室內設計、商業空間、廣告陳列、宗教用品、禮贈品、獎盃獎牌接有專屬的技術。
同時我們更有學校專題畢業展製作,建築模型切割代工,擁有超過千種模型製作經驗,是你畢業專題的好幫手。
而當您想要開啟電商通路,需要少量成品供您試市場水溫,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少量幫您生產,不需要龐大訂單造成您的庫存壓力,設身處地為您著想。

我們的滿意保證:
1. 成品與打樣100%的一致性
2. 可少量生產
3. 可施作材料:壓克力、木材泡棉、革、料、紙張、玻璃等各種材質之代工。
4. 完善溝通進度,趕上交期甚至超前進度
成品眾多,深獲客戶信賴


TT115VRGFVEFEF5

隨著雷射技術的發展,雷射設備的種類和性能也在不斷改進和提高。目前市場上常見的雷射打標設備有雷射雕刻機和雷射打標機。很多朋友說這兩款機器感覺差不多。那麼,雷射打標機和雷射雕刻機有什麼區別呢?

1.工作原理不同

高雄雷射代工水晶雷射打標機利用雷射光束在各種材料表面做永久性標記。打標的作用是通過表層物質的蒸發使深層物質暴露出來高雄雷射代工馬太福音,或通過光能引起表層物質的化學物理變化“雕刻”出痕跡,或通過光能燒掉部分物質以顯示所需的蝕刻圖案、文字。

雷射雕刻機是一種利用雷射的熱能對材料進行雕刻和切割的雷射設備。又稱雷射切割機、雷射蝕刻機等。

2. 使用的雷射器不同

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主要分為CO2雷射打標機、半導體雷射打標機、高雄雷射代工餐具刻字光纖雷射打標機和YAG雷射打標機。各種雷射器的使用壽命不同,如金屬管雷射器和YAG固態雷射器,使用壽命一般在3萬小時左右。當然,光纖雷射打標機雷射器的使用壽命最長,可達10萬小時。

雷射雕刻機可分為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光纖金屬雕刻機。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的雷射器一般是二氧化碳玻璃管,玻璃管雷射器的壽命一般在2000-10000小時。光纖雷射器可連續使用10w小時以上。

3、適用材料不同,應用行業不同

CO2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適用於多種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廣泛。各種材料都可以打上永久性的高品質標記。應用於服裝輔料、醫藥包裝、酒類包裝、建築陶瓷、飲料包裝、布料裁剪、橡膠製品、外殼銘牌、工藝禮品、電子元器件、皮革等行業。但是,光纖雷射打標機可以廣泛應用於金屬製品。

高雄雷射代工發光獎盃雷射雕刻機大致可分為: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金屬雷射雕刻機。因此,它既可以用於金屬材料,也可以用於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非常廣泛。例如,可以對竹、木、水晶、牛角、紙板、有機玻璃、大理石、布料、皮革、橡膠、塑膠等非金屬材料進行雷射加工。服裝、刺繡、布藝玩具、家居面料、手袋、手套、玩具行業的皮革、皮革切割和表面雕刻。工藝品、模型、廣告、裝飾、電器、塑膠等行業的亞克力板、中密度裝飾板等非金屬板材的精密切割。

4、加工深度不同

雷射打標機只在材料表面進行打標,深度很淺,一般深度小於0.5mm,而雷射雕刻機的深度可以打標很深,從0.1mm到100mm不等,高雄雷射代工八卦並且可以深入物體內部。即便是打通了,高雄雷射雕刻獎座具體的深度還是要看材質。

5. 處理速度不同

雷射雕刻機的雕刻速度一般最快切割速度200mm/s,雕刻速度500mm/s;雷射打標機的速度一般是雷射雕刻機速度的三倍。

6、加工工藝不同:

雷射雕刻機可選配電動升降平臺和轉軸,可雕刻圓柱、異形、球體等規則或不規則物體。由於Q頭的穩定性控制和雷射打標機的光路設置,平臺可以左右上下調整焦距高雄雷射代工壓克力,所以多適用於平面雕刻。

早起,站在窗前百無聊賴,一位年輕母親帶著一個七八歲的男孩闖入了我的視野,兩人推著一輛碩大的餐車在空蕩蕩的街道上奮力前行,節氣已至冬至,兩人包裹著厚厚的衣服,口中呵出大團的白氣,這一幕竟讓我這旁觀之人也感覺到一股寒意,剛想拉上窗簾,耳邊依稀傳來一陣悅耳的笑聲。 這是孩子的笑聲,就是那個與母親一同推著艱辛生活前行的孩子的笑聲,在這萬籟俱寂的數九寒天,這笑聲竟盈滿著一種含苞待放的溫暖,仿佛只是過了極短的時間,便穿過厚厚的墻壁與窗,傳遞到了我的心里。 突然之間,我想起了年少時,家中極窮,母親就是這樣帶著我去鄉野間尋花挖菜,彼時的生活是那么貧苦,又是那么快樂。 不知為何,我的心里奔涌起一股想要為他們做些什么的沖動。我披上衣服,很快,來到了大街上,剛想上前去幫她們推一下沉重的餐車,突然,又一陣笑聲傳入了我的耳際。 這是年輕母親的笑聲,爽朗而清脆,她似乎聽到了什么好笑的事。接下來,我清晰地聽到她說:“虎子,你說爸爸躺在家里脖子上掛著個餅,就像故事里那個因為懶而餓死的懶漢一樣?那可不對!” 孩子奶聲奶氣的聲音響起:“有什么不對?爸爸就是躺在床上一動也不動,你把大餅中間掏空了掛在了他脖子上啊。” 沉默了片刻,年輕母親低沉有力的聲音傳來:“當然不一樣了,你爸爸不是懶,他是太勤快了,拼命干活受了傷,身體不能動了,但他一定會好起來的,所以我們才會這么早起床,我們要掙好多好多的錢,才能為爸爸治好病。” 母親的話說完,空氣似乎突然陷入了停滯,若有所思的孩子不再說話,兩個人繼續推車前行,而此時,與她們只有數米距離的我卻不由自主地停下了腳步。我沒有想到,這對看起來如此快樂的母子竟隱藏著這樣的傷心事,我的眼角濕潤起來,但在零下的天氣里,這淚水竟然瞬間凝固流不下來了。 我打消了幫他們推車的主意,緩緩走在他們身后,隨著她們來到一處街道的角落。年輕母親將餐車停穩,打開餐車小門,又轉身整理了下孩子的衣服,牽著他的手走入餐車。隨后,她打開電暖器和電爐子,關上小門,開始準備烙煎餅的食材。 我悄悄走到餐車側面,看到餐車上寫著幾個大字:煎餅果子、鮮豆漿。 看她收拾完畢,我來到餐車旁,輕聲說:“要十個煎餅,十杯豆漿。” 年輕母親有些吃驚地抬起頭來,我看到一張年輕而疲憊的臉,她說:“要這么多?” 我笑著說:“家里人多,還有幫鄰居帶的,聽說你的煎餅好吃。” 年輕母親睜大眼睛:“可今天是我第一天出攤,您是不是認錯地方了?” 我看了看四周說:“不會錯,就是你這一家,旁邊沒有別的賣煎餅的了,做得好吃點,我是第一次吃你的煎餅,好吃的話我明天還來買!” 年輕母親笑了,她不再說話,開始認真做煎餅。這時,我看到一旁一直沒說話的小男孩睜著清澈的雙眼,一副懵懵懂懂的樣子,一直到年輕母親做好一個煎餅,他才在母親的提醒下準備豆漿去了。 那天,我把煎餅和豆漿拿回家,妻兒吃得贊不絕口,我又把它們送給了鄰居,鄰居說,以后就吃這一家的煎餅了。等大家吃完了煎餅,我才對他們說了這對母子的故事,所有人都沉默了下來,但我知道,他們是在想該怎樣去幫助這不幸的一家人。 其實,從我決定不幫母子倆推車的那一刻起,我就在思考應當以一種怎樣的方式來幫助他們。我想,他們不需要施舍與同情,卻需要尊重與溫暖,而這塵世間的暖,惟有飽含自尊與信任,惟有盈滿尊重與博愛,才會像一朵春天的花一般沁人心脾,才能給予那些需要幫助的人一些小小的勇氣,才有能力去融化這世間那么多略顯無奈的悲苦與傷痛。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在人們的潛意識里,似乎春天還沒有走得太遠,夏天就如火如荼般趕來。幾場甘霖過后,小鎮就被包圍在翠綠的柳絲之中了。 這些柳絲長長的柳樹,這是我每天晚飯后出去散步必定觀賞的內容。它們正如唐朝詩人賀知章在《詠柳》中寫的那樣:“碧玉妝成一樹高,萬千垂下綠絲絳。不知細葉誰裁出,二月春風似剪刀。”實際上,詩人是通過贊美柳樹來表達對春天的熱愛。是啊,春風像剪刀一樣,裁出了一枚枚柳葉,也裁出了一個充滿詩情畫意的春天!于是,由無數片翠綠的葉子和嫩嫩的枝條,又組成了一條條長長的柳絲,飄蕩在世人面前。 這些柳樹,似乎在一夜之間就柔軟起來,羞答答地冒出了嫩芽,脆生生抽出了細葉,沒用多長時間,柔美的柳絲就飄蕩起來,大自然就是這樣神奇。因為長長的柳絲裝點了春天,更讓夏天充滿詩情畫意,因此它們就成了詩人們爭先描寫的對象,其中更不乏千古流傳的經典之作。如唐代王維在《送元二使安西》中寫道:“渭城朝雨浥輕塵,客舍青青柳色新。勸君更飲一杯酒,西出陽關無故人。”這首送別詩的前兩句,是說渭城早晨一場春雨沾濕了清塵,客舍周圍柳樹的枝葉翠綠一新。可如今大沁他拉小鎮的柳樹何嘗不是青翠欲滴,柳絲長長呢!再比如宋代的志南在絕句《古木陰中系短篷》中寫道:“古木陰中系短篷,杖藜扶我過橋東。沾衣欲濕杏花雨,吹面不寒楊柳風。”詩人在高大的古樹陰下拴好了小船,拄著拐杖,走過小橋,恣意欣賞美麗的春光。絲絲細雨,淋不濕衣衫,飄灑在艷麗的杏花上使杏花更加燦爛,吹到臉上也不使人感到寒冷。楊樹和柳樹們舞動著嫩綠細長的絲絳,格外輕飏。志南筆下的柳絲,與我眼前的柳絲大同小異。此時,我似乎看到了柔軟的風在街道兩旁快樂地行走,像歲月一樣,既無動靜,又無痕跡。這沒有形狀的風輕柔地撫摸著長長的柳絲,美麗而動人。 如果說王維的《送元二使安西》有那么一點傷情之意,那么,宋代的豪放派大詩人蘇軾的《蝶戀花·春景》就有點傷春之意了。詞的上半闕寫道:“花褪殘紅青杏小。燕子飛時,綠水人家繞。枝上柳綿吹又少,天涯何處無芳草……”整首詞寫春景清新秀麗,同時又景中蘊理,是一首與柳永詞不相上下的婉約詞。而清代高鼎的《村居》又別具一格地描寫了春天的柳絲:“草長鶯飛二月天,拂堤楊柳醉春煙。兒童放學歸來早,忙趁東風放紙鳶。”詩的字面意思并不難理解,是詩人閑居農村時的描繪春天風光的即景之作,寫出了春日農村特有的明媚迷人的景色。南方的早春二月,小草兒長出了嫩嫩的芽,黃鶯在天上歡快地歌唱。堤旁的柳樹長長的枝條,輕輕地拂著地面,仿佛在春天的煙霧里醉得直搖晃。這原野上的楊柳,一“拂”一“醉”,就把靜止的楊柳人格化了。此時,大地艷陽高照,煙霧迷蒙,微風中柳絲左右搖擺,這個“醉”字,不僅寫活了柳絲的嬌姿,也寫活了柳絲的神韻,是一幅典型的春景圖,與我眼前的長長的柳絲別無二致。 寫柳樹柳絲的詩詞不勝枚舉,像唐代的韓愈在他的《早春呈水部張十八員外》中寫道:“最是一年春好處,絕勝煙柳滿皇都。”溫庭筠在《楊柳八首·其三》中寫道:“蘇小門前柳萬條,毿毿金錢拂平橋。”宋代的蔣捷在《虞美人·梳樓》中寫道:“絲絲楊柳絲絲雨,春在溟濛處。”韋莊在《臺城》中寫道:“無情最是臺城柳,依舊煙籠十里堤。”歐陽修在《蝶戀花·庭院深深深幾許》中寫道:“庭院深深深幾許,楊柳堆煙,簾幕無重數。”曹雪芹也在《香菱詠月·其二》中寫道:“淡淡梅花香欲染,絲絲柳帶露初干”,就連毛澤東也在《送瘟神》中寫過:“春風楊柳萬千條,六億神州盡舜堯”的豪邁詩句。 小鎮的這些柳樹,固守在小鎮的街道兩旁,它們把根牢牢地扎在土壤里,翠綠了長長的柳絲,一直靜靜而又執著地等待。看時光飛逝,看世事變遷,和眼下的抗擊疫情一樣,當握在手中一把年輪的時候,它們就變得越發鎮定和從容,然后在春風的吹拂下長出長長的柳絲。是的,抗擊疫情的人們正如這些柳樹一樣,把自己民族吃苦耐勞的根深深地扎在人民群眾的泥土之中,等待著陽光雨露春風春雨的撫慰,然后沖向車間,沖向田野。從目前復工復產的車輪聲中,就可以看到和聽到這種奮發向上的節奏…… 柳樹就這樣靜靜地站在小鎮的街道兩旁,俯瞰著疫情結束后街道上熙熙攘攘的飛快滾動的車輪和人們移動的雙腿,它們的每個根系都連著我們生活的底蘊,人們或去忙事業,或去忙生意,都跟這些柳樹有著必然的聯系…… 柳絲兒長長……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高雄木筷子雷射雕刻 高雄雷射代工燈光獎盃 高雄木頭菜單雷射雕刻高雄雷射代工神明印章 高雄雷射代工裝潢用飾品 高雄厚LOGO獎盃雷射雕刻高雄皮革鑰匙圈雷射雕刻 高雄雷射代工護身符吊飾 高雄斗六雷射雕刻雷射雕刻

 

arrow
arrow

    g68t8p4j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